D.T.N.阿伟

前途坦荡,光芒万丈
不念过往,不惧未来
乐性恋
❤️手抓饼❤️

爱情公寓观影体(四上)

好久不见,我回来了★

官配走

不涉及糖浆,伟大

原创角色:符翎

这几章预计会把番外一个写

先写开心原力(随便抽几集写)


“诶诶,你们看屏幕上又出现新的了!”

陈美嘉像是发现新大陆一样,拽着一旁的吕子乔往大屏幕上去看。

【陈美嘉,吕子乔,唐悠悠,张伟坐在一起。

而唐悠悠手里还拿着一瓶橘子味的美年达,伴随着一句有些欠的“不错啊,你居然把疯的原力带回来了。”唐悠悠也睁开了眼,眼里带了点不可思议看着手中的橘子味美年达。

“原力真的存在啊!”陈美嘉看看唐悠悠又看看吕子乔,而对方也和自己一样不可思议。】

“原力?!”

空间里的一群人面面相觑,哪怕这个空间的出现就已经不符合任何常理,但这原力就更加魔幻了一些。

而知晓内情的符翎蹲在一旁,努力捂嘴憋笑,她记得很清楚,唐悠悠究竟看到了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。

“不过,这怎么看都更像是打广告吧。”

“哎呀,展博继续看啦。”

陆展博挠了挠头小声吐槽说,揽着他胳膊的林宛瑜晃了晃他胳膊催促道,陆展博也就没有再过多纠结打广告这事上。

【“你去哪了?发生什么事情了?”吕子乔自然也是同样的好奇,将身子微微前倾问道。

“我去了原力的世界,遇到了…画面太美,我都有点后怕了。”唐悠悠放下手里举着的美年达,刚要解释下去,但转头又对上了张伟,沉默片刻后只是笼统说了一句。

“这才三分钟,原力也不难找啊。”

“才三分钟,我记得张伟向子乔表白就折腾了大半天啊。”

一语出,四座皆惊。

更别提当事人之一的吕子乔,话都说的不怎么利索了“谁,和谁表白?”】

这句话和屏幕外吕子乔倾情上演的吐血相重合,符翎也不再努力憋笑,发出了一连串的杠铃般的笑声。

至于张伟早已经是一脸平静的模样,他习惯了,他再怎么样都是那个最有种的男人,斯内克。

“关关,你说我这是会碰到些什么,才能让张伟向子乔表白啊。”

唐悠悠压低声音,扯了扯关谷神奇的衣服压低声音踮起脚尖在关谷神奇耳旁问道。

“也许会是,什么爱而不得的故事,就像许仙和白娘子。”

符翎笑的正开心时,关谷神奇的话让她有点快四肢投地,并以头抢地。

不愧是二次元の男人,脑洞就是厉害。

【而面对吕子乔的发问,唐悠悠打着哈哈敷衍了事,而一旁的陈美嘉掰着手指再一次重现了她那经久不衰的,乘法表。

一旁的水果听不下去了,和同伴吐槽道“她的数学老师还健在吗?”

听完水果的话,陈美嘉立刻叉腰反驳道“我理科虽然不好,但是我上学的时候,老师都很喜欢我啊。”

“为什么啊?”

“因为我萌啊。”】

不知道是谁先噗的笑了一下,胡一菲看不下去了戳了戳陈美嘉,“美嘉,要不让展博教教你?”

“一菲姐,这就算了吧,让展博和宛瑜两个人过蜜月去吧。”

陈美嘉吓得抖了抖,晃着脑袋拒绝说。

而莫名被cue到的陆展博一脸迷惑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13 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.T.N.阿伟 | Powered by LOFTER